槐下有只鬼

死亡可以一次再一次,认输却不会有第一次。

【ABO】听说少将养白鼠 (三十九)

深夜诈尸emmm,感谢@Sy_拾月,@Behemoth的打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许慕垂眸,不回答韩延非的话。

韩延非盯了他一会儿,终究还是笑着后退开,道:“去洗澡吧。”

霸道炽烈的alpha信息素远离,许慕如释重负,一直僵硬的后脊微微躬了起来,逃也似地进了浴室。


温凉的水淋下来,头发顺着水垂在额头挡住了许慕的实现,他把头发拢上去,搓了搓自己的脸颊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他好不容易摆脱许家,姜家,摆脱监狱、实验室,怎么能因韩延非虚无缥缈的承诺就答应他回晟京?


更何况,韩延非曾那么残忍地利用他,抛弃他。

  

洗完澡,换上衣服,两人便出了小楼。直升机已经准备好了,张副官在飞机前遥遥敬礼,看见许慕还颇为严肃地喊了声“夫人。”

  

许慕权当没听见,好奇地看着军区的飞机,很小,螺旋桨带起迅疾地风,嗡嗡地噪音还挺大,跟他想象中的不一样。

  

戴上耳麦和护目镜,韩延非熟练地波动仪表盘,不一会儿飞机便起飞了,因为是晚上,河海山川并不如白日里壮观,星空弯月却近在眼前,如梦似幻。

  

又因为许慕是个画家,所以此夜此景又浪漫了许多。

  

天色透明,直升机千万分招摇地停在雨林市最高大厦的楼顶停机坪上,旁边还有一群穿黑衣西装的人等着,许慕想起最近看的电视,忍不住道:“你是不是还有别的身份?”

  

“什么?”

“黑/太子啊!”

  

韩延非被逗笑,他侧着身子靠近许慕,勾起许慕的下巴,在清晨的第一缕光落下来的时候轻吻他的唇,目光执着坚定,宣誓道:“我以帝国为信仰,以夫人为荣耀,誓死效忠!”

  

许慕想不到自己还有和帝国并列的一天,他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韩延非,光落在他身上的时候也落在韩延非身上,他说话的时候,身后镀了一层浅金色的光,仿佛古罗马的堕世神袛。

  

眼前的人有着近乎完美的容貌和身材,身上的每一处气息都散发着魅力,许慕控制不住地被他吸引,心脏猛跳,几乎丢盔弃甲。

  

但只要想一想,他一枪打穿自己手腕的决绝,再大的悸动也都湮灭了。

  

韩延非带着许慕下来,穿西装的人立刻迎上去,刷地一下躬身道:“欢迎韩少来雨林市,夏总安排我们为您服务。”

  

韩延非没穿军装,他们也没喊职称,韩延非对这种场景司空见惯,只道:“给我一部车就行了,替我谢你们夏总。”

  

从楼顶到大厦门口,许慕总算理解了簇拥一词,清晨的大楼只有寥寥几人,但这群黑衣保镖还三百六十度地包围着他们,内围似是领头的,低声跟韩延非说些什么,外围的警惕地看着环境,前面还有引路的,清路的,皆是一脸尽职尽责。

  

许慕被韩延非揽在怀里,表情僵硬冷漠,直到两个人上了车,开出一段距离才慢吞吞地问:“你平常出门都是这样的?”


“没,我一直都很低调的。”刚才还让人把玛莎拉蒂换成限量法拉利的alpha,理直气壮地道:“这都是我一朋友安排的,他品味不好。”

  “……”


各种交通工具折腾了一遍,两个人总算站在了家门口,许慕没带钥匙,只好敲门,韩延非盯着门牌号,难得有些紧张。


又是两年没见,儿子得长可爱不少吧!

送他的项链还在吗?不会给扔了吧!

他需要啥类型的妈,温柔贤惠?

  

门被打开,六十多公分的小不点一下子扑到许慕身上,“爸爸,你回来啦!安安好想你”

  

ok,完全被忽略了。


评论(3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