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下有只鬼

死亡可以一次再一次,认输却不会有第一次。

【监狱ABO】听说少将养白鼠 (三十七)

  时间似乎一瞬间暂停,许慕就这样仰头看着韩延非,五年前他们相遇,两月的牢狱之灾,一月的实验活体,半月的互相利用,七八天的相爱,两三天的相守。


  他们从没有刻骨铭心,只有信息素支配下的互相慰藉。


  许慕眼里的光慢慢湮灭,手如触电一般收回。


  韩延非能感受到许慕手指的冰凉,在他离开的那一刻猛地抓住他的手,“深情还是假意,我以后慢慢告诉你。”


  “我不想听。”许慕眼泪干涸,表情冷漠,他用力往后逃,“我要回雨林市。”


  韩延非知道许慕会怨他,见面时也做好了被责骂的准备,但真的看到许慕眼中的失望和抵触,心还是疼得受不了,“雨林市太远,我护不住你,来晟京吧,我娶你。”


  许慕的心顿时停止了跳动,就一瞬,韩延非就已经背起m99,拦腰抱起他了,“我们回家。”


  许慕被姜逐咬的那一口还在作乱,混身无力,韩延非抱着他下楼,醇香又泛着苦涩的信息素包围着许慕,引诱他放弃挣扎,与之沉沦。


  锐利硬朗的越野车亮着车灯,如一头潜伏的猛兽,韩延非把许慕放进副驾驶,弯腰帮他系上安全带,笑道:“夫人,北方军区陆军少将韩延非受您遣派。”


  离开姜逐的房子,许慕身体轻松了一些,窝在越野车宽大的座椅中,语气略有嘲讽,“五年都没升级啊?少…将…”


  韩延非没答,笑了笑把枪放进后车厢,开门上车,发动机嗡鸣,车子绕过院子里的喷泉,撵着倒塌的铁门冲出别墅。


  “不管姜逐了吗?”许慕忽然问。

  “死不了。”


  许慕沉默,车子行了十分钟,许慕心底生出一股焦躁,他手指勾着安全带,双腿交叠又放开,放开又交叠。


  这种感觉很陌生,身体渐渐发热,忍不住循着某种味道往人身边靠。


  “身体还疼?”

  韩延非的声音猛地惊醒许慕,自己不知道何时趴在了韩延非肩上,他慌忙坐好,偏过头看窗外,故作镇定地道:“手机借我用一下。


  “干什么?”韩延非把手机套出来递给许慕。

  开屏是浅蓝的海水,画中央一个粉色的乌贼掠过,下面是一个模糊的身影正仰头追望乌贼。

  “密码是20191212。”


  是许慕实验室的编号?他不禁冷笑,开锁给章阿姨打电话。电话很快被接通,安安声音清亮又有些小心翼翼,“是爸爸吗?”


  “是爸爸,安安。”听到安安的声音,许慕心中的焦躁总算散了一些。

  “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安安声音软下来,带着些嘶哑的哭腔。

  “明天,明天就回去。”

  “安安,你想今天就见到爸爸……和父亲吗?”韩延非忽然插话。

  “父…亲?”安安生疏地重复,满是疑问。

  韩延非嘴角不自觉带起一抹弧度,“对,你想见父亲吗?”

  “我没有父亲啊。”


  安安的声音带着几分天真,韩延非的笑容凝固,愧疚和心疼让他握着方向盘的手指都变得僵硬。而许慕只冷眼看他,也不插话。

 

  “安安~”韩延非轻轻喊了一句,那么多哄人的甜言蜜语都说不出来了。

  气氛有些尴尬,安安忽然兴奋起来,大喊道:“我知道了,你是妈妈,安安在海洋馆见过你!”


  韩延非不用细琢磨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他握住许慕的手忽然笑出声,道:“夫人,你就是这样告诉安安的?”


  许慕再次甩开韩延非,对安安说:“你在家好好听阿姨的话,爸爸明天就回去。”


  “好,安安等爸爸回来。”

  许慕又嘱咐了安安几句,挂了电话甩给韩延非,冷声道:“我不会留在晟京,也不会嫁给你,安安没有父亲。”


  “许慕。”韩延非郑重其事地道:“我没当过妈妈,但可以试试。”

  说着,越野车忽然提速上了高速。

       许慕皱眉,“你不是想开车回去吧?”

  “去军区,老公开飞机带你回去。”

————

长评的童鞋赶紧准备吧,开飞机!!!!呜呜呜,我又苏了。

五十评论继续,尽量跟剧情相关哦!

谢谢大家昨天的评论,命都是你们给的。

评论(57)

热度(149)